關於本會
fullname

歷史

有超過300年歷史的空手道,在世界上被喻為有超過100萬個愛好者參與。當中,剛柔流是所有空手道流派之中歴史最長、世界上最多人學的流派。全日本空手道連盟柳心館香港支部柳心会於1998年成立,現時為香港唯一一個全空連及香港政府承認的日系空手道道場。

空手道近年來在香港発展非常之快,在中小学等也有開設空手道班。本会在数間中学開設空手道班。香港中文大学的空手道部是本会属下団体。

會員數

about_all

現時柳心会約有300名會員,當中有50%為香港人,35%是日本人,餘下的15%則為歐美籍的會員。


教練

本會有10多名在職教練,全部均為全空連及香港政府公認的有段者或擁有(體育科)教師資格的教練。


入學資格

只要是3歳以上的男女均可開始學習。空手道被喻為可一生持續參與的運動,因此有不少學員在60歲甚至是70歲才開始學習(若想小朋友早點習慣空手道,在有親人陪同下未滿3歳也可入學。未滿3歳的話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訓練內容

about_sogo

以空手道基本技術、套路、自由搏擊等等為主,同時會教導學員禮儀及護身術等實用知識。另外,有潛能的學員、優秀的學員又或是熱衷學習的學員則會安排適合他們的訓練。

校風

空手道的訓練內容多變化而有趣,但在導禮儀方面則會比較嚴格。本會希望透過會員長期反覆練習,令空手道的技術成為學員身體的一部份。

為何要學習空手道?

任何人都會有自己的目標和夢想。想成為專業選手的人、想變得更強大的人、想和朋友一起參加活動的人、想身材更棒的人…不論您的目的是甚麼,我們都希望助您去達成屬於您的『目標及夢想』。

about_kids

入會

  • 本會歡迎所有對空手道有興趣的人仕前來參觀。參觀前請先致電或電郵通知本會的負責人。
  • 在學員入會時需填寫入會申請書。申請書上的個人資料只用作聯絡及本會管理用途。
  • 入會時需要缴交月費和年會費。
  • 學員可透過本會安排道袍及其他空手道用品,詳請會在學員入會時說明。
 
 

連絡方法:

電話:2891-2177
FAX:2891-7082
電郵: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網址:www.gojuryu.org.hk
中文網址:www.剛柔流.com
 
Copyright © 2014 剛柔流空手道柳心会.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TEL: (852)2891 2177   FAX: (852)2891 7082    Email: gojuryu@gojuryu.org.hk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