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瑟英文小学演武会
Click to Enlarge Picture
Click to Enlarge PictureClick to Enlarge Picture
2019年3月19日, 聖若瑟英文小學舉行了課外活動表演, 空手道部亦是其中一員。
32位小學二年級學生努力練習, 雖只是短短一個學期共 12課, 於基本動作及擊碎第一亦能展現純熟技巧, 動作一致。
最後的擊板示範當然最受注目, 由於年幼及經驗尚淺, 首4片均未能一次擊斷, 最後一片, 全場屏息靜氣, 架著黑框眼鏡的同學全神貫注擊出一拳, 木板應聲而斷, 全場歡呼掌聲雷動, 而擊板同學看著自己拳頭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 似乎未有注意臺下的歡呼聲。
希望這次表演能令各學員更積極練習, 將來有更出色表現。

 
Copyright © 2014 剛柔流空手道柳心会.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TEL: (852)2891 2177   FAX: (852)2891 7082    Email: gojuryu@gojuryu.org.hk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