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全香港空手道青少年大賽
Click to Enlarge Picture
Click to Enlarge PictureClick to Enlarge Picture
Click to Enlarge Picture
2016年全香港空手道青少年大賽

柳心会 入賞者名単

女子12-13歳 組手 競技 3位 羅 凱澄選手
女子10-11歳 組手 競技 準優勝 曽 子柔選手
男子10-11歳 組手 競技 準優勝 ハドー耀二 選手


女子8-9歳 形競技 準優勝 樊 芷晴選手
女子10-11歳 形競技 準優勝 曽 子柔選手


担当教練  黄 國梁教練  梁 家安 教練


曽 子柔感想文

我是曾子柔,在20161113曰我參加了全港青少年空手道大賽,在10-11歲组別的兩個項目Kata Kumite,我取得了亞軍。



那天早上,先開始Kata比賽,因為是全港的比賽,所以參賽者都有很多,而她們打的套拳十分精彩,難度也高。而我也不敢鬆懈,因為稍為馬步不穩,失去平衡,我便會輸了。幸好,我在幾個回合都能專注,而且一點沒有害怕,順利完成,最終取得亞軍。



中午過後,要等着KUMITE的比賽了,但等了很久才開始,有點累,但都要叫着自己放鬆心情。比賽终於始了,打完數個回合,雖然䊨了,但不知怎様覺得很累,所以在其中一回合我被對手踢中,痛得很呢,要立刻敷冰!媽媽也担心我能否打下去,但如果這時放棄,我便要被淘汰了。所以當好了,點,我便決定繼續,最後打進Final,我取得了亞軍。

這次比賽,我取得兩亞軍,也很開心。因為過程中有很多人鼓勵我,持別是我的隊友為我打氣。還要多謝Andrew sensei和各位教練给我的指導和意見,以致我可以不斷進步。我會更加努力,準備充足地去應付2017年的比賽。
 
Copyright © 2014 剛柔流空手道柳心会.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TEL: (852)2891 2177   FAX: (852)2891 7082    Email: gojuryu@gojuryu.org.hk
Facebook